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全球顶级接线端子产品制造商科尼威尔进驻中国

全球顶级接线端子产品制造商科尼威尔进驻中国

——— 庆祝科尼威尔公司与济南成悦电气有限公司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2010/5/1 11:08:00

印度最大端子接口模块产品制造商科尼威尔工业有限公司进驻中国。建立于1978年,科尼威尔公司现已跻身为世界顶级端子连接产品制造商之一。公司总部设立于Dombivli - 印度的金融中心孟买的卫星城。三十多年来,公司始终致力于生产力量,组织系统和人员的持续发展和优化。高质量的产品充分证明了其持续发展战略所取得的成果。科尼威尔产品包括上百种具有不同复杂功能的端子产品以及一系列各种功能的接口模块。各种国际公认的标准如UL, CSA,  VDE,  SEMKO,  TUV 和 CE证实了其值得信赖的质量水准。科尼威尔的客户遍布美洲,欧洲,非洲,中东,远东,大洋洲以及亚洲其它一些地区。ABB,西门子,阿尔斯通,艾默生,GE电力,施耐德,印度铁路等都是其主要客户。其产品涉及的行业主要集中于:控制和仪表,自动化,能源,开关,机电设备等。

        科尼威尔上海办事处于2009年5月设立,在进行了一系列的市场调研和准备工作以后,科尼威尔希望将其高性价比的产品进一部介绍给中国的用户。虽然国内端子产品市场已相对成熟控制工程网版权所有,但是科尼威尔相信,即使在全球经济不景气的情况下,中国仍然是一个具有高增长潜力的国家,而越来越理性的中国用户将更加期待能够在控制成本的同时坚守产品的优良性能。科尼威尔也正是因此而来。
       

        济南成悦电气有限公司作为科尼威尔入华以来最大的战略合作伙伴暨科尼威尔北方区总代理,公司领导非常重视,专门组建了连接器事业部,相信凭借成悦电气强大的销售网络,科尼威尔将迅速抢滩中国连接器市场,这是济南成悦电气在工控领域的又一重大举措。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